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惨败勇士苦吞18连败 伍德复出21+9库里伤退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1胜20负)重拾胜利。普尔得到23分,库里得到18分和8次助攻,格林送出三双,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08-94轻取休斯敦火箭队(11胜28负)。火箭队遭遇18连败。

  勇士队的普尔得到23分,乌布雷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18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金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6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火箭队的波特得到25分、4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伍德得到21分和9个篮板,马丁得到13分和9个篮板,豪斯得到11分。

  火箭队的沃尔和奥拉迪波缺席,伍德复出回到首发。勇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先拿5分领跑。伍德罚球打破球队得分荒,豪斯和波特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进行了4分钟时火箭队以14-13反超。库里三分中的率队还击5分,伍德和波特联手7分,火箭队继续保持领先。威金斯发力连取7分,库里也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50秒时勇士队以29-21反超。兰姆、塔特和马丁联手追回6分,库里跳投结束首节,勇士队以31-27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乌布雷连进两球,勇士队以41-32领先。帕顿三分回应,威金斯和普尔各中三分,格林也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勇士队以55-37领先。波特还击两球,普尔保持手感又拿6分,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布朗两罚全中,威金斯再中三分,格林补篮得手,半场战罢勇士队以68-44领先。

  勇士队的威金斯上半场得到15分,普尔也有15分,库里得到13分和6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0分;火箭队的波特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豪斯和伍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7分,火箭队仍落后19分。威金斯跳投还击,伍德和波特联手6分,火箭队以59-74落后。格林、乌布雷和库里轮流进攻得手,这为球队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琼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71-86落后。

  普尔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火箭队之后几次尝试反攻,乌布雷率队迅速回应,普尔再中三分,曼尼恩两罚全中,勇士队以100-80领先20分。伍德独取6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乌布雷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勇士队以105-88领先。此时比赛已失去悬念,勇士队尽遣替补,火箭队无力回天以94-108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乌布雷、威金斯、格林、卢尼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塔特、豪斯、布朗、伍德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