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痛宰雷霆收获7连胜 特雷-杨23+9波格丹23+6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1胜20负)继续连胜。杨得到23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替补得到23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老鹰队在主场以116-93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7胜24负)。老鹰队收获7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23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得到23分和6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9分和3次盖帽,休特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9分和4次助攻,杰罗姆得到18分,霍福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马勒东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雷霆队的霍福德复出参赛。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先发制人,杨独取7分,科林斯也有6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9-6开局。罗比两罚止血,杨和波格丹诺维奇各进三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雷霆队外线回准,马勒东和杰罗姆投中3个三分球缩小分差,希尔三分回应,亚历山大两罚全中,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31落后10分。

  奈特和隆多联手4分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科林斯右翼三分中的,斯内尔突破得手,半场前3分30秒时老鹰队以54-37领先17分。博库塞维斯基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波格丹诺维奇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61-41领先20分进入半场休息。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3分,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雷霆队的杰罗姆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各得几分,杨又进两球,卡佩拉补篮得手,老鹰队以74-51领先。亚历山大发力连追7分,波格丹诺维奇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波格丹诺维奇保持攻击性又拿8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27分。马勒东右翼三分中的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67-91落后。

  威廉姆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两次上篮得手,加里纳利回应5分,老鹰队牢牢保持领先。双方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休特弧顶投中三分,科林斯也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老鹰队以108-86领先2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老鹰队以116-93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多尔特、博库塞维斯基、霍福德、罗比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斯内尔、科林斯、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