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终结得分40+比赛11连败 威少发狠背靠背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奇才主场131-122战胜爵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3投12中拿下35分15篮板13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4投16中得到43分5助攻。



  奇才终于结束了六连败,比尔也终于摆脱了尴尬纪录。此前他已经连续11场40+输球,成了历史空砍王。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拿到40+,此前4场全都输球。

  威斯布鲁克收获背靠背三双,这是他本赛季第13次三双。他也摆脱了昨天对国王的负面情绪,当时他在最后一回合故意发球失误,放弃了比赛,引发不少争议。而他今天从一开始就打得很凶,持球强突上演暴扣,不留一点情面。

  他在上半场的表现无可指摘,拿下22分8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三分和罚球一个没丢。

  爵士在下半场试图追分,但奇才的火力还是很强大,第三节拿了36分。比尔在节末的爆发非常关键,当时爵士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比尔突然找到手感,连续三回合进攻得手,包括飙进干拔三分还制造了奥尼尔犯规。

  他在不到1分钟时间里就得到8分,相当不科学,跟威斯布鲁克联手打了一波12-2,把分差彻底拉开。比尔在第三节独得15分,状态惊人。

  而第四节开局,比尔又是连续跳投得手,把分差扩大到20分。爵士虽然没有放弃,但坑挖得太大,已经很难追了。

  本场比赛,爵士队米切尔得到42分,英格尔斯得到生涯新高34分,但都已经于事无补。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