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老鹰多球员集体要求主帅下课 其中就有特雷-杨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鹰主帅劳埃德-皮尔斯昨天下课,表面上看是战绩不佳,但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隐情。

  竞技者报道,皮尔斯在球队已经失去很多球员的保持,包括特雷-杨、约翰-科林斯、雷迪什等球员都不喜欢皮尔斯过于严厉的态度。

  最终,杨等球员失去了对皮尔斯的信任,最终发动“兵谏”,要求管理管理层对教练组做出改变。

  “皮尔斯缺乏球员对他的支持,这样的现象从他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就开始了。当时,我们(竞技者)在2019年4月做了民意调查,一名老鹰球员被问到他不想为哪位教练打球,他的回答是:我们被允许说就是我们正在为他打球的那位吗?”

  “最大的原因就是他没能控制自我,结果让年轻球员对他失去了信任。这非常艰难,但它发生了。”

  皮尔斯下课的时候,老鹰14胜20负,战绩排在东部第11。老鹰助教麦克米兰随后接过帅位,预计将执教球队赛季剩余部分。

  2018年5月,皮尔斯成为老鹰队史第13任主帅,两个多赛季期间,老鹰战绩是63胜120负,球队没有打进过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