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私!哈登助攻&潜在助攻&助攻得分均排名第一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来到篮网之后,哈登仿佛脱胎换骨,球风变得全面无私,化身助攻大师。



  赛季至今,哈登平均每场拿到11.2次助攻,领衔全联盟,有望继2016-17赛季之后再次拿到联盟助攻王。

  不仅如此,他场均潜在助攻19.4次,也排在全联盟第一。潜在助攻是指球员在接传球后运球次数极少,并在两秒之内出手。

  还有,哈登目前场均助攻制造的得分为28.2分,排列联盟第一,第二位是奇才的威斯布鲁克,场均助攻得分为26.3分。

  此外,哈登目前平均每场上场38.0分钟,也是名列全联盟之首,来到篮网之后,他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38.6分钟。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拿到25.5分8.2篮板11.2助攻,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尤其是来到篮网之后更是如此,已经是MVP的大热人选。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