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最重要就是努力打球 活塞每球都会去拼抢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火箭100-113不敌活塞,遭遇19连败。赛后,火箭球员沃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跟队记者费根向沃尔发问:“你曾表示如果能拥有更多的共同出场时间,球队就能团结在一起,在经历了这一段时间后,球队是如何发展变化的?”

  对此,沃尔谈到:“就像我此前说的,我认为最重要的事就是努力打球,我的意思是,我们都知道我们球队的进攻是设定好的,我的工作就是为队员制造投篮机会并且尽可能地转移球,但是我们在这场比赛所做的努力以及我们犯下的错误,与球队化学反应、球员之间的情感没有任何关系。

  那只关乎在球场上付出的努力,能1对1防住你的人,然后卡住身位抢到篮板,我认为我们做得并不好。他们的替补球员得了50分左右(注:实际为40分),每一个五五开的球,对方都去拿到机会去拼抢,打出这样的表现才会帮助你赢球。”

  沃尔今日出战29分钟,16投7中,三分5中2,罚球8中5,拿到21分3篮板7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