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快船面对黄蜂三球迎来锻炼机会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主) VS 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21-03-21 10:00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迎战黄蜂,目前快船的战绩是26胜16负,暂列西部第4,黄蜂队的战绩是20胜20负,暂列积分榜第6。快船的牌面实力很强,可是他们的发挥并不如球迷预期的那么稳定,近三场比赛只获得1场胜利,净负鹈鹕20分,净负独行侠16分,状态不稳定。伦纳德和泡椒拥有很强的个人能力,两人的场均得分都超过20+,可是其他球员的场均得分和他们的差距过于明显,第三得分手路威场均只有12.2分,得分远远低于上赛季的18.2分,快船相比上赛季实力并没有太大的提升。

  黄蜂近期遭遇了2连败,不敌掘金和湖人,面对西部排名靠前的队伍,黄蜂整体的经验和硬实力还是存在短板。三球场均交出16分5.9篮板6.2助攻,他需要快速积累更多的经验。黄蜂外线还有罗齐尔和海沃德这样的准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只有全民皆兵的黄蜂才能和快船抗衡。

  黄蜂最近处在西部客场之旅当中,近期挑战很大,黄蜂在背靠背比赛中输给湖人的比赛中输球,黄蜂与快船之间有着一定的实力差距,而且黄蜂内线实力薄弱,看好快船-9.5分打出。

  推荐:快船(-9.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