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37分国王胜老鹰 特雷-杨29+9卡佩拉25+1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9胜25负)收获连胜。福克斯得到37分,他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夺领先,关键时刻福克斯把杨手中的球打出底线,加里纳利随后错失扳平球,国王队在主场以110-108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22胜22负)。国王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7分和3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1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4分,怀特塞德得到8分和12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29分和9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5分和17个篮板,波格丹诺维奇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2分,科林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休特得到10分。

  国王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0-5领先。老鹰队连追7分反超,福克斯发力还击6分,国王队以16-14领先。卡佩拉补扣追平,福克斯又进两球,希尔德也找到手感,投进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2分55秒时国王队以27-19领先。杨跳投命中,波格丹诺维奇连取5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老鹰队以27-29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梅图连得5分,国王队以42-37领先。科林斯和杨追回4分,福克斯连投带罚得到5分,霍姆斯两罚全中,国王队继续保持领先位置。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卡佩拉、波格丹诺维奇和科林斯联手6分结束第二节,双方以57平握手言和。

  老鹰队的卡佩拉上半场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1分,科林斯得到10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4分,希尔德得到11分。

  第三节的61平后福克斯两次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再次领跑,休特三分还击,哈利伯顿回应三分球,国王队以72-68领先。卡佩拉和杨合取4分追成74平,希尔德又中三分,怀特塞德两次进攻得手,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85-74领先11分。

  加里纳利独取4分,波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老鹰队以83-87落后。国王队暂停后霍姆斯空接扣篮暂时稳住局势,杨连进两球,波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老鹰队以94-93反超。哈利伯顿挺身而出,他在休特身上打4分成功,福克斯也拿下3分,国王队以100-94重新领跑。卡佩拉追回2分,国王队采取砍卡佩拉战术,卡佩拉两罚一中,杨跑投命中,老鹰队追至99-100。

  哈利伯顿跳投命中,杨迅速还击,福克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国王队再次砍卡佩拉,又是两罚一中,双方相差2分。巴恩斯篮下进攻不中,霍姆斯补扣得手,波格丹诺维奇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18秒时老鹰队以105-106落后。霍姆斯跳投命中,杨超远三分命中,老鹰队追成108平。哈利伯顿造成杨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6.6秒时国王队以110-108领先。老鹰队暂停后,杨突破抛投不中,巴恩斯拿到篮板。希尔德急停跳投三不沾,球直接出了底线,老鹰队在还有6.2秒时请求暂停。杨突破到篮下,可他出手有些犹豫,福克斯把球打出底线。波格丹诺维奇发底线球,加里纳利右翼跳投不中,老鹰队以108-110惜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斯内尔、科林斯、卡佩拉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希尔德、巴恩斯、霍姆斯

更多关于"国王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