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神27+13雄鹿胜绿军 字母哥13+8双探花42+18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9胜14负)延续连胜。米德尔顿得到27分和13个篮板,波蒂斯得到21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雄鹿队前三节逐渐确立优势,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1胜23负)末节疯狂反扑看到翻盘希望,可惜最后时刻四次错失扳平或反超机会,雄鹿队在主场以121-119险胜凯尔特人队。雄鹿队拿到8连胜,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大洛得到17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迪文森佐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字母哥11投4中得到1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3分,塔克得到3分和3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沃克得到23分、6次助攻和3次抢断,塔图姆19投7中,得到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蒂格得到15分,斯马特得到12分和6次助攻,泰斯得到10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复出,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和塔图姆同样首发出赛。开场的9平后泰斯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取得领先。大洛连得4分,他和霍勒迪联手6分,雄鹿队很快以17-12反超。双方之后交替得分,蒂格和塔图姆合取5分追至27-28。波蒂斯两罚回应,奥杰莱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追成30平。波蒂斯和T-阿德托昆博联手5分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5-3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是一番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蒂格三分中的,塔图姆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44-48落后。字母哥打3分还击,米德尔顿连中两球,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沃克三分止血,米德尔顿开火连得6分,塔克也在底角投中三分,半场前1分25秒时雄鹿队以68-53领先。斯马特和沃克追回5分,康诺顿补篮得手,两节战罢雄鹿队以70-59领先11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5分;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字母哥和迪文森佐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雄鹿队领先20分。泰斯单打暂时止血,两队各得几分,迪文森佐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队以90-65领先。塔图姆和布朗率队追回6分,米德尔顿还击3分,沃克开火独取7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2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1-93落后。霍勒迪连进两球稳住局势,威廉姆斯左侧底角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6-100落后。

  蒂格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波蒂斯回应三分,斯马特两罚全中,蒂格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大洛罚中两球,布朗右翼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102-111落后。米德尔顿挺身而出连进两球稳住局势,凯尔特人队打得很顽强又追5分,迪文森佐手感延续,右翼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雄鹿队以118-107领先。

  塔图姆三分中的吹响反攻号角,沃克和布朗也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9-121落后。字母哥进攻犯规,斯马特错失反超三分,沃克的跑投被迪文森佐封盖,绿军再次错失机会。不过沃克抢断米德尔顿的传球,这让绿军希望重现。斯马特突破上篮,大洛把球盖掉,泰斯错失压哨绝杀,凯尔特人队以2分差距惜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