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连胜!黄蜂15分逆转国王 海沃德25+8福克斯29+8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2018负)延续连胜。罗齐尔得到26分,海沃德得到25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黄蜂队逆转最多15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22-116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524负)。黄蜂队拿到4连胜,他们赛季横扫国王队,国王队遭遇2连败。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6分和4个篮板,海沃德得到25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鲍尔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雷厄姆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0分,比永博得到6分和10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9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3分,霍姆斯得到17分、15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盖帽,巴恩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2分。

 

国王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11-5领先。罗齐尔连得5分,海沃德也命中三分,黄蜂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2分。巴恩斯突破扣篮,罗齐尔再中三分追至18-19,希尔德三分回应结束一波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25秒时国王队领先8分。罗齐尔又中三分,巴格利和巴恩斯合取6分扩大优势,海沃德率队还击4分,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华盛顿左翼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黄蜂队以32-3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鲍尔两罚全中率队连追4分,黄蜂队以41-42落后。约瑟夫两次单打得手再次拉开比分,罗齐尔和海沃德罚中五球,黄蜂队紧紧咬住对手。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约瑟夫、巴恩斯和别利察联手6分,半场前58.7秒时国王队以67-57领先10分。罗齐尔罚球命中,华盛顿又中三分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61-67落后6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4分,巴格利得到12分,希尔德得到10分;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16分,罗齐尔得到15分,华盛顿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福克斯和希尔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10分,国王队以79-65领先14分。布里奇斯和罗齐尔合取5分止血,巴恩斯回应三分稳住局势。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交替涨分,格雷厄姆三分中的带领球队又追8分,第三节还有55.3秒时黄蜂队以88-91落后。巴恩斯挺身而出再中三分,蒙克还击3分,别利察勾手打进,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96-91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国王队继续保持领先,福克斯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30秒时国王队以110-103领先。格雷厄姆再中三分,他引领球队连追7分,黄蜂队扳为110平。福克斯两罚一中,海沃德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30秒时黄蜂队以113-111反超。希尔德突破追平,罗齐尔左翼命中三分打破平局。希尔德和福克斯轮流错失追分机会,罗齐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6.1秒时黄蜂队以118-113领先。希尔德弧顶三分不中,海沃德两罚全中,黄蜂队领先7分。希尔德强投三分命中,马丁扣篮得手,黄蜂队以122-116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泽勒

 

更多关于"黄蜂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