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威尔被交易至开拓者 猛龙得到特伦特+胡德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Woj报道,猛龙和开拓者达成交易,猛龙送出诺-鲍威尔,换来加里-特伦特和罗德尼-胡德。


  本赛季是鲍威尔在猛龙效力的第6个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9.6分,生涯最高,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9%。鲍威尔的合同还剩两年超过2000万美元,下赛季鲍威尔拥有球员选项。

  对于特伦特来说,本赛季也是爆发季,他场均出战30.8分钟,贡献15分2.2个篮板1.4次助攻,三项数据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达到39.7%。在麦科勒姆受伤的情况下,他是利拉德身边很好的帮手。本赛季是特伦特的合同年,本赛季他的薪水不到200万。

  胡德本赛季场均有4.7分1.9个篮板1.2次助攻进账,三分命中率不足30%。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