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东契奇出战成疑 鹈鹕竟无力让步?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奥尔良鹈鹕 vs 达拉斯独行侠
  03-28 09:00

  新奥尔良鹈鹕本场比赛,球队的首发后卫鲍尔因为伤病的原因将没有办法出场作战。而在本场的对手达拉斯独行侠这一边,球队的核心球员东契奇本场比赛是处于每日观察的阶段,球队的内线斯坦本场比赛同样未知是否能够出场作战。本场比赛达拉斯独行侠是背靠背作战,上一场比赛当中,独行侠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以15分的劣势输给了步行者。

  达拉斯独行侠将开启自己的连续客场之旅本场比赛是达拉斯独行侠客场之旅的第一站,本场的对手新奥尔良鹈鹕在之前拿到两连胜之后,上一场比赛是输给了丹佛掘金。球队在最近的十场比赛当中,输下的其中六场,整体的状态并不稳定。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最近的四场比赛能够赢下其中三场。但是本场比赛在独行侠的核心球员东契奇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下,本场比赛达拉斯独行侠还能做出让步,看好达拉斯独行侠。

  推荐:独行侠(-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