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中16!锡安39+10+5创新高 关键时刻摸不到球?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鹈鹕在主场108-113输给掘金。锡安-威廉森19投16中拿下生涯新高的39分,还收获10篮板5助攻2盖帽的全面数据,但依然没能帮助鹈鹕在第四节顶住掘金的攻势。



  威廉森自己创造了11年的队史纪录,成为自2010年的大卫-韦斯特以来,首位单场拿下35+10+5,命中率还达到80%的鹈鹕球员。

  除了他之外,鹈鹕状态并不好,英格拉姆17中5仅得到13分,其他球员的整体命中率只有不到39%。威廉森在比赛最后2分钟没有获得任何出手机会,关键时刻甚至摸不到球,鹈鹕这样的战术安排也遭受了很大批评。

  最好的例子是在最后半分钟,鹈鹕落后3分、但拥有球权的时候。英格拉姆持球推进,威廉森在弱侧外线一直站着,哪怕他得到了空位,队友甚至没看他一眼,球的传导毫无目的性。

  英格拉姆最终强突无果,被迫传球,威廉森换到弧顶位置继续等传球,但球最终到了底角,沃克强投三分被封盖。不少专家都表示,鹈鹕在关键时刻这样无视威廉森的存在,真的非常过分。

  名嘴斯基普-贝勒斯更是把矛头直指英格拉姆,评论称:“锡安也顶不住英格拉姆17中5的发挥。锡安真是个特别出色的年轻球员。鹈鹕真是支特别令人迷惑的球队。”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