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轻取骑士 阿德巴约18+11+5巴特勒15+11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6胜24负)继续连胜。阿德巴约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8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热火队逐渐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5-101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7胜32负)。热火队拿到4连胜,骑士队遭遇5连败。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8分,巴特勒得到15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5分,德拉季奇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罗得到10分。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6分,普林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奥科罗得到17分,加兰得到12分和8次助攻,勒夫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开场的5平后热火队连拿5分拉开领跑,加兰率队连追4分,骑士队以11-13落后。罗宾逊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阿里扎也锦上添花,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5-3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50秒时热火队以28-14领先。普林斯替补连得5分,德拉维多瓦也命中三分,骑士队追至24-30。德拉季奇三分回应,阿德巴约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36-27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骑士队连追4分,双方差距只剩下5分。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奥拉迪波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勒夫还击5分,半场前6分35秒时骑士队以45-50落后。巴特勒和希罗合取7分再次拉开,奥科罗三分命中暂时止血,罗宾逊再中三分,骑士队连追4分,奥拉迪波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67-54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罗宾逊上半场得到12分,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阿里扎和希罗各得到10分;骑士队的普林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奥科罗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骑士队以70-75落后。巴特勒跳投还击,罗宾逊左翼命中三分,热火队重建两位数优势。塞克斯顿后仰跳投命中,阿基乌瓦和阿德巴约轮流得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4-73领先11分。

  别利察和阿德巴约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联手4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哈腾斯特恩跳投还击,别利察三分中的,塞克斯顿率队连追4分,骑士队以86-98落后。罗宾逊再中三分,别利察、德拉季奇轮流得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9-3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热火队以109-91领先。最后时刻骑士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1-115落败。

更多关于"热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