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轻取骑士结束4连败 哈雷尔24+10施罗德17+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9胜17负)找回赢球感觉。哈雷尔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高潮反超并确立优势,湖人队在主场以100-86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7胜28负)。湖人队结束4连败。



  湖人队的哈雷尔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7分、5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塔克得到15分,莫里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南斯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兰得到14分和5次助攻,阿伦得到1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先,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12平后南斯连取4分,骑士队拉开领跑。施罗德突破得手,哈雷尔拿下3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20秒时湖人队以22-18反超。多特森、韦德和温德勒联手6分结束首节,骑士队以24-22反超。

  哈雷尔篮下得分开启第二节,库克三分中的,奥科罗连投带罚得到4分,骑士队以35-30领先。湖人队连追4分,骑士队利用内线优势频频冲击湖人队,阿伦篮下打进,南斯补扣得手,他们率队连取9分,半场前1分45秒时骑士队以47-37领先10分。波普三分命中为球队止血,施罗德罚中两球,加兰和阿伦合取4分,哈雷尔突破抛投命中,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44-51落后7分。

  骑士队的南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加兰得到12分;湖人队的施罗德得到10分。

  湖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攻守发力,莫里斯和施罗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施罗德还送给加兰一个钉板大帽,哈雷尔两次篮下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9-2的小高潮,湖人队以63-53反超领先10分。库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湖人队利用包夹防守连续抢断,卡鲁索快攻扣篮,塔克上篮得手,湖人队以7-0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2-61领先。

  湖人队的攻势在第四节延续,莫里斯三分中的,马修斯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他们率队连得7分,湖人队领先18分。托马斯两罚全中,莫里斯保持手感再中三分,湖人队以84-65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塔克右侧底角投中三分,湖人队以93-74领先。骑士队连追4分后尽遣替补,最终湖人队以100-86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奥斯曼、南斯、阿伦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库兹马、莫里斯、加索尔

更多关于"骑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