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元朗CBA推荐:青岛VS天津 亚当斯能否爆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青岛国信海天 VS 天津先行者



  比赛时间:2021-04-04 19:35

  青岛队目前是以27胜22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8的位置。从球队状态来看,在最近五场比赛中,球队赢下4场,仅仅输给强大的新疆队。青岛队在上一场面对北控的比赛中最终是以99-108将对手击败。上一场比赛中,青岛队亚当斯贡献25+11+8的数据,而替补出场的约翰逊也是有17+10的数据。青岛队近期表现稳定以及状态正佳,近期比赛经常全程紧绷没有给对手机会。对于青岛队目前的状况,无疑是相当不错的。毕竟季后赛即将到来,球队自身状态保持得不错,青岛队本赛季场均得分达到108.4分,出色的进攻离不开两位外援的贡献,还有青岛队本土球员积极的跑位以及出色的配合能力。

  天津队目前是以8胜41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他们的阵容实力在联赛中完全没有任何竞争力。天津队本赛季完全对于战绩没有追求,就是摆烂锻炼新人。天津队在上一场面对辽宁的比赛,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较大,所以在比赛过程中,完全没有悬念,最终以108-88不敌对,天津队目前遭遇3连败表现也非常低迷。上一场比赛表现最好的无疑是金鑫,全场贡献18+6的数据,但是天津队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99.7分排名联赛第15位,球队整体的进攻能力还是很弱。天津队目前遭遇3连败表现也非常低迷。

  对于此次两队的对决,从实力方面天津是处于劣势,比赛少输分对于球队而言就是获胜。当然对于青岛队而言,由于近期状态正佳,本场比赛将他拿下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支持青岛队大胜对手。

  推荐:青岛(-15.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