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强调北京气质:永不放弃 战斗到最后一刻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这场比赛之后,首钢队也锁定了季后赛资格。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后希望球队能够将这场比赛的好东西延续下去。

  首钢队在这场比赛中前三节都处于场上的被动,雅尼斯在赛后点评道:“这场球并不是想要的开局,我们在场上很被动,上半场防守没有正常运转,其实我们上半场尝试不同方法,但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我们在第四节打得更有侵略性,在防守上各个位置都做到夹击,限制对手得15分,而我们球员投进了很多关键投篮,吉布森表现出色,雷蒙、周仪翔、朱彦西也都投进了关键三分球。”

  雅尼斯还特别提到了首钢队的作风与特质。他说:“从回到球队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对教练组、球员们说,不管场上遇到什么样的情况,都不能放弃,我们要战斗到底,直到比赛最后一刻。”

  首钢队目前还剩下四场常规赛,雅尼斯希望球队能够将这场比赛的好东西延续下去。他说:“我们始终在告诉队员,每场比赛都不一样,但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要求队员每场比赛都要去全力拼搏,保持很高的求胜欲望。对于球队而言,最重要的是从失利中汲取教训,从胜利中总结好的经验,我希望把这场球展现很好的方面延续下去,期待下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首钢 雅尼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