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神33+7上海擒青岛 亚当斯25+10刘传兴18+9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5日,CBA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青岛迎战上海。凭借着弗雷戴特神准的三分以及宗赞的出色表现,上海男篮以109-101惊险击败青岛男篮,收获了一波两连胜。四节比分为:18-30、35-15、24-30、24-34(青岛在前)。

  数据统计:

  青岛:亚当斯25分10篮板7助攻3抢断,赵泰隆6分3篮板,赵大鹏18分2助攻,刘传兴18分9篮板,林韦翰9分6助攻,约翰逊9分11篮板。

  上海:弗雷戴特33分6助攻7篮板,宗赞21分8篮板2助攻,刘铮17分8篮板3助攻,鞠明欣10分7篮板3助攻,张兆旭6分6篮板2助攻,罗汉琛7分4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邵英伦暴扣首开记录,宗赞跳投回敬,亚当斯和弗雷戴特则是分别飚中三分,开局双方打成5平。赵戌宏跳投命中,张兆旭造犯规两罚全中,鞠明欣和弗雷戴特接连冲击篮下得手,上海开始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弗雷戴特跳投得手,约翰逊则是篮下建功,弗雷戴特外线找到手感,张兆旭和黄旭也是内外结合接连建功,上海打出攻势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随着颜鹏三分再中,首节比赛结束青岛16-30落后上海14分。

  次节弗雷戴特三分开局,赵泰隆和王庆明连中三分回敬,刘传兴和亚当斯也是接连投中,青岛送出一波12-0的攻势后将比分迫近到28-33。宗赞造犯规两罚全中,亚当斯远投三分也有,双方陷入到胶着中。赵泰隆和林韦翰连中三分,青岛将分差迫近到只有2分,刘铮跳投止血,刘传兴则是连续篮下建功得分,随着亚当斯上篮得手,青岛43-41反超。亚当斯送出2+1,邵英伦外线三分也有,青岛最后阶段再次打出一波流,半场结束青岛反而53-45领先。

  中场回来刘铮接连突击连得4分,刘传兴跳投也有并很快又送出2+1,青岛开局还是占据着场上的领先。宗赞造犯规两罚中一,刘传兴跳投也有,弗雷戴特则是外线三分回敬,青岛始终无法拉开太多的分差。宗赞篮下接连强攻送进,罗汉琛造犯规两罚也有,上海打出一波攻势后反超比分。鞠明欣上篮得手,约翰逊则是篮下强攻造犯规,双方交替领先陷入到胶着中,三节过后青岛77-75只有2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刘传兴跳投先拔头筹,张兆旭造犯规两罚全中,亚当斯则是突破上篮得分,宗赞马上又是回敬三分,双方仍然是你来我往难以拉开分差。弗雷戴特连中2个三分反超,亚当斯突破也是连得4分,青岛迅速的追平比分,双方来到88平。弗雷戴特和刘铮连中三分,林韦翰也有三分回敬,但是宗赞外线发炮也有,上海凭借三分攻势再次超出比分。刘传兴跳投迫近比分,刘铮林韦翰接连飚中三分,关键时刻上海还是保持微弱的领先,并最终以109-101惊险击败青岛。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刘铮、宗赞、鞠明欣、弗雷戴特、张兆旭

  青岛:亚当斯、赵泰隆、邵英伦、许家晗、赵戌宏

更多关于"上海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