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顶翻步行者取2连胜 武神32+17勒维尔20+6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21胜28负)延续胜势。武切维奇得到32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文得到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公牛队在客场以113-97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2胜27负)。公牛队拿到2连胜。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32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文得到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杨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姆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萨姆纳得到15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特纳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盖帽伤退。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继续缺席。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领先权也多次易主,勒韦尔和A-霍勒迪联手6分,步行者队以21-16领先。武切维奇三分还击,杨勾手命中,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麦康奈尔跳投还击,布朗和怀特联手5分,公牛队以28-26反超。比塔泽转身跳投追平,杨突破跳投命中,公牛队以30-28领先2分结束首节。

  A-霍勒迪跳投命中揭开第二节大幕,怀特连拿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公牛队拉开比分。兰姆三分回应,武切维奇带领球队又拿6分,他们以45-33领先12分。特纳和兰姆合取7分追近,武切维奇还击5分,拉文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1的攻击波,半场前1分55秒时公牛队以58-43领先15分。萨姆纳和麦克德莫特联手6分缩小差距,萨托兰斯基左翼命中三分,公牛队以62-49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拉文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杨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武切维奇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对步行者队更不利的是特纳脚踝扭伤,他不得不返回更衣室。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公牛队以69-49领先20分。萨姆纳率队连追7分,武切维奇保持攻击性回应5分,萨托兰斯基跳投命中,本节过半时公牛队以78-63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拉文再次开火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97-74领先23分。

  大比分落后的步行者队没有轻易缴械,他们连追10分开始第四节,双方只相差13分。马尔卡宁三分回应,怀特突破得手,这为公牛队稳住局势。步行者队又追4分,武切维奇还击4分,勒韦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93-111落后。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公牛队以113-97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威廉姆斯、杨、武切维奇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勒韦尔、萨姆纳、霍勒迪、麦克德莫特、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