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常规赛大结局?今夜全力辽只为一个名字--郭士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本钢上场比赛大胜缺少周琦的新疆伊力特,豪取四连胜,最近九场比赛赢下其中八场,球队也已经锁定了常规赛第二名的排名,而北京紫禁勇士上场比赛面对联赛倒数的苏州肯帝亚则是兵不血刃35分大胜对手,拿下一场必须拿下的胜利,继续保留了争夺季后赛席位的主动权,目前北京紫禁勇士以25胜2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位,力压身后24胜29负的时代中国广州,不过由于与广州赛季交手战绩落下下风(1胜3负),所以北京紫禁勇士最后两场比赛必须至少拿下一场胜利才能锁定最后一个季后赛排名。


  北京紫禁勇士最后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两支已经确定季后赛席位的辽宁与青岛,那么对手会否留力备战季后赛而放北控一条生路呢?至少今晚,留力放行这一幕应该不会出现。

  因为,那可是辽宁啊兄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