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后撤步绝杀砍33+5+8 马刺险胜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5胜26负)止住连败。虽然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合砍60分,但德罗赞得到3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在终场前1秒时投中准绝杀,东契奇错失三分绝杀,马刺队在客场以119-117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29胜23负)。马刺队结束5连败。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3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穆雷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沃克得到13分,珀尔特尔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31分、15个篮板和3次助攻,东契奇得到29分和7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两支球队开场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穆雷三分中的,怀特跳投命中,马刺队以17-11领先。独行侠队连追4分迫近,约翰逊回应三分,东契奇右翼命中三分,他率队又是一波9-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1分25秒时独行侠队以26-24反超。沃克突破不中,珀尔特尔补篮得手,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6平握手言和。

  马刺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拉开领跑。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理查德森和布伦森联手5分,半场前6分25秒时独行侠队追成38平。尤班克斯两罚一中,史密斯左侧底角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25秒时独行侠队以47-41反超。马刺队暂停后穆雷跑投止血,波尔津吉斯连拿5分扩大优势。马刺队追回4分,东契奇连进两球,珀尔特尔扣篮得手,德罗赞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51-56落后5分。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东契奇得到13分;马刺队的穆雷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东契奇转身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穆雷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60-58反超。东契奇跳投追平,64平、66平后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4分,怀特右翼命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40秒时马刺队以75-68领先。东契奇挺身而出还击6分,波尔津吉斯也跳投命中,独行侠队在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以78-77重夺领先。德罗赞罚球追平,83平、86平后德罗赞跳投命中,梅利底角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9-88领先1分。

  沃克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穆雷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小高潮开局,马刺队以99-91反超。独行侠队暂停后布伦森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两队各得4分,布伦森再中三分,独行侠队以101-103落后。德罗赞跳投回应,理查德森三分中的,双方差距只剩下1分。珀尔特尔关键时刻打3分成功,德罗赞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马刺队以113-104领先。

  波尔津吉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独行侠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追至113-114。德罗赞挺身而出打3分成功,东契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19.8秒时独行侠队追成117平。马刺队暂停后,德罗赞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秒时马刺队以119-117领先。暂停后东契奇压哨三分不中,独行侠队以2分差距惜败。

更多关于"马刺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