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七人上双豪取六连胜 字母哥26+8+15塔克首秀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7胜14负)延续胜势。字母哥得到26分、8个篮板和15次助攻,米德尔顿和霍勒迪都得分20+,他们率队第二节发力取得领先后一直掌控局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20-113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2胜17负)。雄鹿队拿到6连胜,马刺队的3连胜被终结。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6分、8个篮板和1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3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1分和5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2分、13个篮板和3次抢断,大洛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康诺顿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0分。马刺队的沃克得到31分和6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2分、3个篮板、13次助攻和2次盖帽,约翰逊得到1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盖伊得到15分和6个篮板。

  马刺队的穆雷休战。开场的7平后德罗赞连进三球,马刺队以15-12领先。迪文森佐跳投命中,沃克还击4分,德罗赞突破得手,马刺队以23-17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尤班克斯上篮得手结束首节,马刺队以33-26领先7分。

  盖伊和怀特联手9分开始第二节,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福布斯连进两球,字母哥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15-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45秒时雄鹿队以43-42反超1分。德罗赞和约翰逊联手4分重夺领先,霍勒迪和米德尔顿分别跳投命中,他们率队又拿8分,雄鹿队以51-46领先。珀尔特尔和沃克轮流得分,霍勒迪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队以57-50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4分,米德尔顿得到10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沃克连进两球,马刺队以66-69落后。大洛两罚还击,沃克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马刺队追至72-73。字母哥上篮得手,康诺顿右翼三分中的,雄鹿队再次拉开领跑。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6分帮助球队再次反超,霍勒迪发力回应5分,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8-84领先。

  约翰逊打3分开始第四节,字母哥还击4分,米德尔顿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雄鹿队以103-94领先。马刺队追回4分止血,迪文森佐跳投命中,米德尔顿三分中的,雄鹿队以108-98领先10分。之后的比赛马刺队试图追分,但雄鹿队总能及时回应,盖伊和瓦塞尔联手5分也无济于事,马刺队以113-120落败。

更多关于"雄鹿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