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0+8+7马刺险胜火箭 沃尔27+7戈登26+7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3胜10负)延续胜势。德罗赞得到3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盖伊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德罗赞连拿5分率队重新领跑,最后时刻他们罚球稳定,马刺队在客场以111-106险胜休斯敦火箭队(11胜11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3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怀特得到14分和5次助攻,盖伊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尤班克斯得到12分,穆雷得到11分,珀尔特尔抢到11个篮板。火箭队的沃尔得到27分和7次助攻,戈登得到26分和7个篮板,努瓦巴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豪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考辛斯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

  火箭队的伍德因伤缺席,沃尔赛前确定首发。开场的7平后马刺队打出9-0的小高潮,他们拉开领跑。奥拉迪波和考辛斯追回5分,米尔斯三分还击,德罗赞和尤班克斯均两罚全中,马刺队以23-14领先。戈登再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米尔斯和瓦塞尔分别进攻得手,马刺队以29-23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盖伊连取5分,马刺队以41-29领先。豪斯三分还击,他率队连追7分,双方差距只剩下5分。德罗赞罚中两球,考辛斯、戈登和塔特轮流得分,半场前1分35秒时火箭队追至42-44。盖伊挺身而出还击三分,尤班克斯和米尔斯先后得分,马刺队以51-47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1分,尤班克斯得到10分;火箭队的考辛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怀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沃尔迅速还击5分,火箭队仍落后4分。德罗赞跳投命中,约翰逊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45秒时马刺队以70-59领先。戈登三罚止血,瓦塞尔回应三分,努瓦巴命中三分,德罗赞和尤班克斯联手5分,马刺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努瓦巴再中三分,沃尔连得5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火箭队以77-84落后。

  盖伊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塔特、戈登和努瓦巴联手6分,火箭队追至83-87。穆雷跳投命中稳住局势,豪斯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火箭队只落后1分。怀特挺身而出,他连得4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奥拉迪波两罚一中,戈登连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火箭队以100-98反超。珀尔特尔、德罗赞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马刺队迅速夺回领先。豪斯单打得手追平,德罗赞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马刺队以107-102领先。

  沃尔突破得手,米尔斯两罚全中,马刺队仍领先5分。塔克两罚全中,盖伊被犯规两罚全中,马刺队以111-106领先。豪斯和塔克先后错失三分,火箭队以5分差距惜败。

更多关于"马刺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