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波特:投篮手扭了一下 但这不是投丢球的原因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常规赛,掘金主场87-105不敌凯尔特人。赛后,小波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的手部伤势,小波特说道:“我没有受伤,只是扭了一下。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是我的投篮手,但这不是我投丢11个三分的原因。希望我的职业生涯里再也不会发生如此糟糕手感的三分表现了。”
 
  谈到球队被逆转,小波特表示:“我们失去了专注度,进攻端不知道怎么得分了。对面获得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第三节还有三分钟左右时,我们领先14分呢。突然一下,他们就领先10分了,我甚至不记得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本场比赛,波特出场35分钟,全场23投9中,三分12中1,得到22分11篮板1断1帽,其中得分篮板都是全队最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