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27+12+8森林狼灭公牛 拉文30+7+6拉塞尔27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4胜40负)重拾胜利。唐斯得到27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7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两位数优势,森林狼队之后顶住对手的多次冲击,他们在主场以121-117险胜芝加哥公牛队(22胜30负)。森林狼队结束2连败,公牛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7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7分和4次助攻,里德得到18分,卢比奥得到17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泰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怀特得到11分,萨托兰斯基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公牛队开赛后很快以7-3领先,爱德华兹和唐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10分反超。这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森林狼队牢牢占据领先位置,泰斯连得5分结束首节,公牛队以26-29落后3分。

  拉塞尔和里德联手5分,森林狼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扩大优势。布朗连得5分追近,爱德华兹发力还击6分,武切维奇毫不逊色拿下5分紧紧咬住。卢比奥三分中的,唐斯也罚中四球,半场前5分10秒时森林狼队以54-45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交替得分,森林狼队继续保持领先,拉塞尔左翼命中三分,森林狼队以66-55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上半场得到16分,唐斯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爱德华兹和里德各得到11分;公牛队的泰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无切维奇和和拉文率队连追6分,公牛队以63-68落后。卢比奥突然爆发,连中3个三分球,这让森林狼队重新领先两位数。拉文还击三分,爱德华兹两次突破得手,本节还有3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85-74领先。拉文保持攻击性独取6分,布朗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麦克丹尼尔斯和拉塞尔分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91-87领先4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交替得分,马尔卡宁、布朗率队连追5分,公牛队追至97-98。之后的比赛公牛队几次错失反超良机,唐斯回到场上连得5分,这为森林狼队稳住局势。杨和拉文联手5分再次追近,卢比奥突破得分,唐斯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109-104领先。武切维奇二次进攻得手,拉塞尔再次开火连得7分,森林狼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以116-109领先。公牛队没有放弃努力,他们连追4分,唐斯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4.3秒时森林狼队以119-113领先。

  公牛队暂停后拉文突破得手,唐斯三分不中,拉文拿到篮板,拉文突破打进,同时造成唐斯犯规,加罚不中,唐斯拿到篮板,第四节还有10.8秒时公牛队以117-119落后。唐斯被犯规两罚全中,拉文抢投三分不中,森林狼队以121-117险胜。

更多关于"森林狼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