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维尔34分步行者险胜灰熊 小萨准三双瓦兰34+22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5胜27负)继续连胜。勒韦尔得到34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29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8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首节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32-125险胜孟菲斯灰熊队(26胜25负)。步行者队拿到3连胜,灰熊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34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29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8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萨姆纳得到11分,麦康奈尔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34分和22个篮板,莫兰特得到23分和6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3分,琼斯得到12分。

  步行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勒韦尔独取6分,萨博尼斯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0-4领先。瓦兰丘纳斯跳投命中,霍勒迪和萨姆纳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2-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26-12领先。之后两队展开对攻,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麦康奈尔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他们以45-31领先。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单节得到12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4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麦康奈尔、麦克德莫特率队打出6-2的小高潮,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瓦兰丘纳斯内线发力连取4分,他带领球队还击8分追近。兰姆三分中的暂时还击,瓦兰丘纳斯率队又追6分,半场前3分45秒时灰熊队以54-60落后。勒韦尔跳投命中,安德森和莫兰特联手5分,双方分差只剩下3分。勒韦尔跳投命中,布罗格登三分中的,这为球队稳住局势。布鲁克斯跳投命中,布罗格登中投得手,勒韦尔跑投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4-63领先11分。

  步行者队的勒韦尔上半场得到19分,萨博尼斯得到1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0分;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6分。

  灰熊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勒韦尔回应4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布罗格登三分中的,勒韦尔单打得手,步行者队以88-75领先13分。灰熊队加强了对内线的冲击,小萨连吃两个犯规,五犯在身的他不得不下场休息,瓦兰丘纳斯此时无人可挡,两次篮下得分,本节还有4分35秒时灰熊队追至83-95。步行者队暂停后进攻有了起色,布罗格登和比塔泽各中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8分。灰熊队不甘示弱,贝恩和琼斯回敬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5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97-106落后9分。

  麦康奈尔率队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琼斯和克拉克追回6分,麦康奈尔两次单打得手,步行者队以114-105领先。灰熊队再次反攻连追6分,布罗格登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17-111领先。瓦兰丘纳斯连追4分,萨博尼斯打3分回应,他和布罗格登联手打出7-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124-117领先。灰熊队打得很顽强,他们连追6分迫近,勒韦尔关键时刻连拿4分,第四节还有22.3秒时步行者队以130-125领先。勒韦尔一次失误,莫兰特抢投三分不中,灰熊队只能选择犯规,布罗格登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132-125获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