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尚获最佳国际球员 CBA:他是赛场上终极杀手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CBA公司公布了2020-2021赛季常规赛,广东队的马尚-布鲁克斯获得最佳国际球员。

  “突破灵蛇舞动,三分见血封喉,关键时刻他是比赛的终极杀手!球队倚仗,队友敬仰,期待下赛季健康归来,再展雄风!恭喜马尚-布鲁克斯@MarshonBrooks06当选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最佳国际球员!@CBA广东宏远官方微博 #CBA无畏征途# ”

  常规赛最佳国际球员奖项共8位候选人,马尚·布鲁克斯最终得到495分,其中第一票选(计5分)85票、第二票选(计3分)21票、第三票选(计1分)7票。达拉斯·摩尔(时代中国广州)和莱斯特·哈德森(山东西王)以164分和162分分列第二、三位。

  本赛季马尚广东队出战了46场,场均出战22.2分钟,贡献27.3分4.1个篮板,3月29日与浙江队的比赛中,跟腱断裂,赛季表现,期待他早日康复。

更多关于"广东 布鲁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