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8强对阵出炉:广东战北京 辽宁斗广厦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季后赛12进8最后一场比赛开战,青岛队93-91险胜四川,1/4决赛战浙江。这样八强对阵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广东vs北京,新疆vs山东;辽宁vs广厦,浙江vs青岛。

  1/4绝杀仍然采用1场定胜负的赛制,比赛将在18日和19日开始,18日进行两场上半区的比赛,分别是15:00广东迎战北京,19:35新疆迎战山东;19日进行两场下半区的比赛,分别是15:00辽宁vs广厦,19:35浙江vs青岛。

  在常规赛中,广东队4-0横扫北京队,今天的比赛将会是本赛季最后一场京粤大战,新疆2-2与山东平分秋色;下半区辽宁队在常规赛0-2遭广厦横扫,浙江1-1青岛。从常规赛各队的表现看,4场1/4决赛非常有看点,在一局定胜负的比赛里,以下克上的结局很有可能出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