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霸气秀肌肉!末节砍11分 赵岩昊浇灭吉林反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17日下午,季后赛12进8淘汰赛广厦队105-88吉林队。在比赛的第一节和第四节,赵岩昊在进攻端均有突出表现,末节更是直接扑灭了对手的反攻势头。全场比赛他攻下了21分,是仅次于胡金秋的球队获胜功臣。

  赵岩昊的进攻表现,始于第一节比赛中段。他先是命中大号三分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3-4;紧接着又突到罚球线,骑马射箭压哨投篮命中。连取5分之后,赵岩昊双手举过肩部神气地秀起了肌肉,表现得异常兴奋。

  进入第二节,赵岩昊的进攻表现暂时沉寂。易边再战后,赵岩昊在第三节抓住机会轰进三分球,重新唤醒了自己进攻手感,为接下来的得分爆发埋下了伏笔。

  战至第四节,在琼斯、代怀博、姜伟泽连续三分追分下,分差被迫近到广厦仅领先4分。关键时刻,赵岩昊先是强攻篮下造杀伤,2罚全中;接下来他飙中三分球,分差拉开到9分。1分多钟后,赵岩昊灵巧地闪开防守人,突破上篮再度建功。这一段独得7分后,赵岩昊为广厦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吉林反扑追分的气焰基本被扑灭。

  比赛的收官阶段,赵岩昊利用罚球再得2分,为广厦队的优势以及个人得分数据锦上添花。最终,拿下21分的赵岩昊和队友们一起,为广厦队带来了一场大胜晋级。

更多关于"吉林 赵岩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