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5+14+11!威少三节三双 全明星后场均24+12+12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迎战底特律活塞。奇才巨星威斯布鲁克三节即已达成三双壮举(本赛季个人第25次三双)。威斯全场出战30分钟,17投7中,贡献15分14篮板11助攻。奇才最终以121—100大胜活塞。

  本赛季,威斯布鲁克转投奇才。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威斯近期状态渐入佳境,不出意外的话又将达成赛季场均三双。值得一提的是,自全明星假期之后,威斯场均可以轰下24+12+12的豪华三双数据。他已经第四次单赛季砍25次以上三双,历史第一。

  这场比赛,威斯面对活塞也是一开场就开足马力。首节比赛,威斯就狂摘7个篮板。威斯的篮板能力堪称恐怖,据数据显示他过去10场比赛摘下137个篮板,放眼全联盟也仅次于爵士明星中锋戈贝尔。威斯在组织球队方面也非常抢眼。首节上来不久,他就突破吸引3人包夹,随后妙传莱恩轻松抛射得分。个人进攻方面,威斯手感一般,首节仅4投1中得到2分。

  次节回来,威斯找到进攻感觉,抢下篮板后一路狂奔,命中一记追身中投。9分21秒,威斯利用速度生突对手,飞身上篮打成一次2+1。半场比赛打完,威斯得到了7分10篮板10助攻。三双在望,只差3分!

  易边再战,威斯利用身体碾压活塞后卫约瑟夫一路杀到篮下,强起打中。6分48秒,威斯又一次欺负约瑟夫,几乎同一套路用身体强吃后打中一球。自此,威斯已经轻松达成三双。三节战罢,奇才队已经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

  进入末节比赛,奇才一上来又打出进攻高潮,而活塞也已经是无力抵抗。威斯的一次强杀篮下被吹罚了进攻犯规。随后,奇才这边也是把他换下。奇才最终赢得一场大胜。

更多关于"奇才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