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连胜!比尔37分奇才痛宰活塞 威少15+14+11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23胜33负)延续胜势。比尔得到37分,威少再次送出三双15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奇才队在主场以121-100大胜底特律活塞队(17胜40负)。奇才队拿到4连胜。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7分,史密斯得到16分,小洛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威少得到15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活塞队的F-杰克逊得到19分,斯图尔特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7分,格兰特得到14分和4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奇才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3-6领先。格兰特和斯图尔特联手5分,比尔还击5分,史密斯也突破得手,首节还有4分钟时奇才队以22-12领先10分。艾灵顿和F-杰克逊联手投进3个三分缩小差距,威少突破还击,格兰特和斯图尔特合取4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7平握手言和。

  史密斯和威少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奇才队再次领跑。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F-杰克逊再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半场前5分钟时活塞队以47-51落后。比尔发力连得7分再次拉开,斯图尔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比尔罚球命中,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61-55领先。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9分,小洛得到11分;活塞队的F-杰克逊得到14分,格兰特10分,斯图尔特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比尔三分中的,这结束一波7-0的小高潮,奇才队以73-61领先12分。杰克逊三分止血,之后双方交替涨分,奇才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格兰特和斯图尔特联手4分把差距缩小到9分,威少突破得手,贝尔补篮得分,奇才队以93-80领先13分结束前三节。

  活塞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尝试反攻,奇才队总能给予回应,史密斯和比尔各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25秒时奇才队以110-89领先。贝两罚全中,阿夫迪亚三分中的,威少也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奇才队以117-9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奇才队以121-100获胜。

更多关于"奇才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