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命!湖人3人25+ 波普拼到抽筋勒布朗送祝福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缺少了詹眉的洛杉矶湖人,经过加时苦战以127-115击败了西部领头羊犹他爵士队。本场比赛,湖人队的施罗德、波普和德拉蒙德三将居功至伟。其中,施罗德贡献了25分9助攻;德拉蒙德仅出战30分钟就轰下27分8篮板,27分也创下了其个人湖人生涯单场得分新高;而波普则拼了41分钟,砍下25分5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波普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拼至脚抽筋离场。

  此外,波普本场比赛命中了5记三分球,这也让他的湖人生涯三分命中数上升至了队史第5位。波普达成了一个小小的里程碑,湖人队当家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在社交媒体上送上了祝福:“恭喜我的兄弟!@波普。”

  目前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对于湖人来说,他们需要在詹眉复出之前尽量赢球,以守住球队目前的排名。今日一战,尽管爵士缺少了米切尔和戈贝尔两大核心,但仍旧不可小觑。由于爵士内线没有戈贝尔镇守,德拉蒙德一开场就狂攻篮下,25秒内连砍4分。作为得分箭头的施罗德,也连续突破得分。首节比赛,湖人阵中最为抢眼的当属于波普,他单节飙中了3记三分球,与对方上演对飙。

  不过爵士也相当顽强,在克拉克森和英格尔斯等人带领下一直紧咬比分。常规时间最后3.5秒,湖人仍落后2分。施罗德利用挡拆掩护直接杀篮下,利用速度甩开防守飞身上篮打中绝平一球,让比赛进入了加时赛。

  在加时赛中,德拉蒙德统治内线,得到6分4篮板。最后1分钟,波普完成关键抢断。施罗德反击中送出背传,波普接球飞身上篮一球定音。打成这一球后波普也出现了脚抽筋,随后离场接受检查。此后爵士最终无力反扑,湖人赢下了关键一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