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30+12国王胜独行侠 东契奇37+8波神14中3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3胜34负)成功结束连败。虽然东契奇得到3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福克斯得到30分和12次助攻,巴恩斯和戴维斯都得分20+,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优势,国王队牢牢保持领先在客场以121-107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30胜26负)。国王队结束9连败,独行侠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0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4分和5个篮板,戴维斯得到23分,赖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布伦森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国王队让怀特塞德进入首发。开场后怀特塞德连拿5分,他带领球队以14-4领先。波尔津吉斯追回4分,福克斯和怀特塞德合取6分,国王队巩固领跑位置。波尔津吉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率队连追7分迫近。梅图跳投命中,斯坦和哈达威带领球队又拿5分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20-22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戴维斯和巴恩斯轮流投中三分,国王队以37-30领先。理查德森跳投回应,戴维斯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史密斯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巴恩斯再进三分,他引领球队连得9分再次拉开。国王队之后抵挡住对手的几次冲击,福克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7-50领先。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6分和7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5分,怀特塞德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2分;独行侠队的史密斯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巴恩斯连进两球,国王队以80-59领先21分。独行侠队暂停后史密斯连得5分,布伦森也投中两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独行侠队追至74-82。巴恩斯和哈利伯顿联手4分重新拉开,布伦森又追3分,哈利伯顿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87-77领先10分。

  东契奇在第四节开始后手感回暖,他独取7分把差距缩小到7分。赖特和戴维斯还击5分,东契奇连得7分追至93-100。福克斯连进两球稳住局势,独行侠队并未放弃,东契奇后撤步跳投命中,史密斯左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他们追至103-109。福克斯保持攻击性又进两球,赖特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国王队以117-107领先。此时独行侠队已无力回天,他们以107-121落败。

更多关于"国王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