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蒙克绝杀黄蜂逆转国王 华盛顿42分希尔德30+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6胜17负)上演逆转好戏。华盛顿得到生涯新高42分,他在第四节还有17秒时投中关键三分,希尔德两罚一中,蒙克在比赛还有1.4秒时送出制胜打3分让球队反超,希尔德错失压哨绝杀,黄蜂队在客场以127-126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3胜21负)。

  黄蜂队的华盛顿23投15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生涯新高42分,还有9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盖帽,鲍尔得到24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蒙克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30分和7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格利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0分和14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1分。

  主场作战的国王队先发制人,很快以8-2、16-8领先。鲍尔跳投还击,巴恩斯和希尔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8分以24-10领先。鲍尔连追5分,福克斯突破得手,巴恩斯单打得分,国王队仍领先13分。马丁三分中的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追近,希尔德三分回应,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华盛顿和蒙克联手4分结束首节,黄蜂队以36-39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里奇斯空接扣篮,华盛顿底角投中三分,黄蜂队以47-45反超。霍姆斯和巴格利联手6分让球队重新领先,华盛顿保持手感还击5分,巴格利和福克斯轮流进攻得手,半场前2分40秒时国王队以61-58领先。蒙克又拿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3的反击波再次反超,巴恩斯底角回应三分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67-66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20分,福克斯得到12分和7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黄蜂队的华盛顿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鲍尔得到14分和8次助攻,蒙克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鲍尔和比永博联手4分,黄蜂队追成80平。巴恩斯三分还击,他率队连得7分再次拉开领跑。华盛顿连投带罚还击4分,巴格利回应5分,国王队以94-86领先。华盛顿单打得手,巴恩斯罚中两球,之后黄蜂队几次错失追分机会,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96-88领先8分。

  布里奇斯和鲍尔联手7分开始第四节,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两队之后各得7分,国王队牢牢保持领先,霍姆斯跳投命中,巴恩斯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国王队以107-102领先。华盛顿跳投还击,希尔德和巴格利各中三分,国王队以115-108领先。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华盛顿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黄蜂队以115-121落后。巴恩斯突破扣篮,福克斯两罚不中给了黄蜂队机会,罗齐尔左翼三分中的,黄蜂队只落后5分。

  巴格利被犯规又是两罚不中,罗齐尔右翼出手三分造成巴恩斯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3.9秒时黄蜂队以121-123落后。国王队暂停后,福克斯突破抛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3.8秒时国王队以125-121领先,不过希尔德右脚受伤回到替补席。华盛顿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7秒时黄蜂队以124-125落后。希尔德伤势无碍回到场上,黄蜂队抢断不成选择犯规,希尔德两罚一中,国王队以126-124领先。蒙克突破上篮打进,同时造成霍姆斯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1.4秒时黄蜂队以127-126反超。希尔德错失超远三分,国王队惜败。

更多关于"黄蜂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