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沙梅特:我每天都很努力 欧文的信任意义重大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篮网在客场遭遇热火逆转,以107-109失利。赛后,沙梅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表现,沙梅特表示:“我每天都在砍柴挑水(I’m chopping wood and carrying water every day,指刻苦努力),NBA就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地方,我此前错过了一些机会。我一直在学习掌握比赛节奏,本场比赛,就我个人而言,我有很多机会持球并进行进攻。”

  谈到欧文,沙梅特说道:“欧文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对我十分照顾,每天和我聊天并十分信任我,知道你的队友如此相信你,这意义重大。”

  另外,沙梅特表示:“篮球比赛真的很有趣,有时候它会按你的方式如你所愿,有时却不会。”

  本场比赛,沙梅特出场37分钟,15投10中,三分球12中7、罚球4中3,砍下30分2篮板3助攻,单场30分创个人生涯新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