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23+7+5快船擒森林狼 小卡15+11+8状元23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40胜19负)重拾胜利。乔治得到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纳德送出1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快船队二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4-105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5胜43负)。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和肯纳德各得到13分。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3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唐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拉塞尔和麦克丹尼尔斯各得到11分。

  快船队的莱纳德复出回到首发。主场作战的快船队迅速开火,莱纳德和乔治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5领先。双方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莫里斯三分中的,祖巴茨补扣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又拿8分扩大优势。麦克劳林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埃尔南戈麦斯和里德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们联手6分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26-29落后3分。乔治单节得到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快船队再次进攻开火,祖巴茨连投带罚得到6分,肯纳德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快船队以48-33领先15分。里德跳投止血,快船队外线保持手感,帕特森、杰克逊、乔治和莫里斯各中三分,半场前3分25秒时快船队以63-43领先20分。拉塞尔单打还击,杰克逊和莫里斯又拿5分,快船队领先23分。麦克丹尼尔斯和爱德华兹各中三分缩小差距,莱纳德三分回应,拉塞尔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53-72落后。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拉塞尔上半场得到11分,唐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快船队以9-3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他们以81-56领先。爱德华兹打3分止血,卡椒组合联手8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唐斯转身勾手打进,莫里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又拿8分扩大优势。麦克劳林还击三分,肯纳德左翼命中三分,曼两罚全中,快船队以104-69领先35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奥科吉、麦克丹尼尔斯和爱德华兹轮流投中三分,森林狼队追至82-108。快船队暂停后考辛斯勾手打进,奥科吉连得5分,爱德华兹也连拿5分,双方差距被缩小到21分。奥图卢连投带罚得到4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都尽遣替补打完,快船队以124-105获胜。

更多关于"快船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