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也有意迈克-詹姆斯 与篮网的谈判仍在进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记者Brian Lewi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迈克-詹姆斯已抵达纽约,除了篮网正在与其谈判外,尼克斯也对其有意。

  据名记Marc Stein最新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篮网和迈克-詹姆斯的签约还在进行,球员必须先完成核酸检测等必要检测,之后才能与篮网正式签约。

  据Stein昨日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篮网和詹姆斯目前进行深入谈判,双方最早可能于今日达成签约。

  迈克-詹姆斯上一次打NBA比赛是2017-2018赛季,当时他为太阳和鹈鹕共效力了36场比赛,场均出场19.1分钟,得到9.3分2.5篮板3.5助攻。在被莫斯科中央陆军禁赛之前,詹姆斯场均出场31分钟,得到19.3分3.1篮板5.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