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33+5尼克斯OT擒鹈鹕 罗斯23+5锡安34+9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1胜27负)继续连胜。兰德尔得到33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罗斯得到23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常规时间追平后加时赛打出小高潮重新拉开领跑,尼克斯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22-112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5胜32负)。尼克斯队拿到6连胜,鹈鹕队遭遇3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3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罗斯得到23分和5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8分,布洛克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诺埃尔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吉布森得到6分和14个篮板。鹈鹕队的锡安得到3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鲍尔9投2中,得到5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巴雷特右侧底角投中三分,两队战成19平。锡安两罚一中,罗斯罚中两球让尼克斯队反超。马绍尔左翼投中三分,锡安中投得分,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21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罗斯和兰德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36-31反超。马绍尔跳投还击,布洛克三分中的带领球队又拿7分,半场前5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43-33领先10分。锡安回应4分为球队止血,罗斯跳投命中,兰德尔连投带罚拿下6分,半场前1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53-39领先。锡安追回3分,巴雷特跑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57-44领先13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2分,罗斯得到11分;鹈鹕队的锡安得到14分和4个篮板,亚当斯得到8分和9个篮板。

  布莱索在第三节开始后独取10分,他和锡安打出13-2的反击高潮,鹈鹕队追至57-59。兰德尔跳投还击稳住局势,亚当斯和锡安很快追回4分,本节还有6分45秒时鹈鹕队以64-65落后。巴雷特两罚全中,鲍尔三分中的追平,73平后海耶斯两罚让鹈鹕队反超领先。吉布森和巴雷特合取4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马绍尔两罚追平,兰德尔和锡安各拿2分,三节结束时两队以79平握手言和。

  锡安突破得手,刘易斯三分中的,鹈鹕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领跑。奎克利命中三分率队还击9分,尼克斯队以88-84领先。锡安和英格拉姆合取4分再次追平,92平后布莱索再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鹈鹕队以99-92领先。罗斯连追6分,诺埃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0.6秒时尼克斯队以100-101落后。布莱索两罚全中,布洛克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3秒时尼克斯队追成103平。布莱索跳投被罗斯封盖,比赛进入加时赛。

  罗斯跑投命中,布洛克再中三分,他们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加时赛,尼克斯队再次拉开。鹈鹕队暂停后英格拉姆两罚全中,兰德尔两罚命中,罗斯又突破得分,锡安上篮得手,兰德尔和奎克利合取5分,尼克斯队在加时赛还有37秒时以119-109领先10分。英格拉姆虽罚中三球,奎克利四罚三中,尼克斯队以122-112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