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22分爵士胜火箭 戈贝尔19+18沃尔21+6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4胜15负)延续胜势。克拉克森替补得到22分,英格尔斯得到21分,戈贝尔得到19分和18个篮板,康利送出两双,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客场以112-89大胜休斯敦火箭队(15胜44负)。爵士队拿到2连胜,火箭队遭遇2连败。

  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2分和5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9分、18个篮板和2次盖帽,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尼昂得到13分,康利得到11分、5个篮板和13次助攻,奥尼尔得到2分和13个篮板。火箭队的沃尔得到21分和6次助攻,伍德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6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英格尔斯和康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5开局。奥利尼克回应三分率队追回5分,康利跳投命中,英格尔斯连拿5分,爵士队扩大优势。塔特和伍德各得4分把比分追近,尼昂和克拉克森轮流得分,首节还有2分55秒时爵士队以28-19领先。布拉德利三分中的带领球队又追8分,克拉克森和尼昂轮流投中三分,爵士队以34-27领先7分结束首节。

  尼昂和克拉克森再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布拉德利三分止血,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泰特两次篮下得分,沃尔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15秒时火箭队追至41-49。英格尔斯还击4分稳住局势,沃尔转身跳投命中,博格达诺维奇突然开火连得6分,克拉克森也补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61-43领先18分。

  爵士队的英格尔斯上半场得到13分,尼昂得到11分,克拉克森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火箭队的沃尔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英格尔斯再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35秒时爵士队以80-48领先。沃尔独取5分为球队止血,克拉克森两罚全中,火箭队又追5分,他们以60-84落后。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克拉克森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91-63领先28分。

  克拉克森三分中的,戈贝尔连拿4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33分。布鲁克斯抢投三分命中,英格尔斯回应三分,克拉克森也突破得手,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爵士队以104-72领先。32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12-89大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火箭队首发阵容:沃尔、布鲁克斯、泰特、奥利尼克、伍德

更多关于"爵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