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犹他爵士

  时间:2021-04-18  04:30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113-121输给凯尔特人,球队最近多场比赛一直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表现十分不稳定,霍顿-塔克替补出战27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7篮板外加7助攻3抢断,施罗德状态一般,全场出战28分钟只得到8分,加索尔在这场比赛中伤退,左小指掌侧骨裂,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爵士上一场比赛以119-111击败步行者,这是他们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近况相当不错,博格丹诺维奇出战33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3篮板1助攻1抢断,戈贝尔得到13分外加全场最高的23篮板4盖帽,米切尔也有22分4篮板2助攻进账,但他右脚踝扭伤,此役出战成疑。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湖人在客场25分大败给爵士,这也是双方最近5次常规赛中,爵士的唯一一场胜利。

  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胜负各异,湖人不稳定的战绩和状态仍然还在持续,本场比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近期他们的主场表现也并不是很好,而爵士本场比赛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他们状态正佳,即使米切尔有可能无法出战,但相比较而言,爵士受到的伤病影响还是比较小的,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