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兄弟篮球!库里:以前跟弟弟经常打架 至少干15架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斯蒂芬-库里与弟弟塞斯-库里是联盟中著名的神射手兄弟。日前,库里在参加节目时透露,他小时候也经常与弟弟打架,至少打了15次。


  斯蒂芬-库里出生于1988年3月,而他的弟弟塞斯则出生于1990年8月。两兄弟年龄相近,在成长期自然免不了打架。据库里回忆:“哦,我们至少打了15次。我们会在玩单挑的时候发生这种事情。很显然,作为老大哥,我理所当然会赢他。而他偶尔会惹怒我。”

  库里继续表示:“他会说我对他犯规了。我则会说,那并不是犯规,我真的没有碰到你。我不给他这个犯规,他就会直接抱着球离开球场。他知道我真的想打球,他也知道我不会让他就这么走的。”

  和很多兄弟姐妹一样,库里兄弟小时候也免不了打架。当然,这并不会影响他们的兄弟感情。而他们之所以打架,往往是因为球场上的纠纷,可以说他们从小就树立了极强的好胜心和竞争意识。

  库里和弟弟塞斯都继承了父亲戴尔-库里的射手基因。不过,相比较于作为超级巨星的哥哥,塞斯显然还是差了很多。在2009年,库里是作为首轮第7顺位球员进入联盟的。而塞斯在2013年参加选秀时却遗憾落选。作为落选秀,塞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终于在NBA站稳脚跟,才终于走到哥哥面前。

  尽管塞斯在实力和名气上远远无法和哥哥相提并论,但每一次与库里交手他也都是竭尽全力,绝不服输。在此前勇士与76人的一场比赛中,库里与弟弟全场较劲,最终狂砍49分。塞斯尽管也得到了15分5助攻,但在哥哥面前他最终只是个弟弟。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