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40+11尼克斯OT击落老鹰 卡佩拉25+22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3胜27负)继续连胜。兰德尔得到40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杨受伤离场后掀起反攻实现反超。亚特兰大老鹰队(32胜27负)虽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可尼克斯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加时赛一举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37-127战胜老鹰队。尼克斯队拿到8连胜,老鹰队结束2连胜。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40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奎克利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诺埃尔得到9分和12个篮板。老鹰队的卡佩拉得到25分和22个篮板,杨得到20分和14次助攻,他在第三节左脚踝受伤退场。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8分,休特得到17分和4次助攻,路威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开场的11平后布洛克命中2个三分球,尼克斯队拉开领跑。希尔还击三分,卡佩拉两次篮下得分,杨也连得7分,他们率队打出19-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钟时老鹰队以32-21领先11分。罗斯和吉布森分别跳投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兰德尔两罚全中,尼克斯队以34-39落后5分结束首节。

  路威跳投命中揭开第二节大幕,罗斯独取6分,尼克斯队追至42-44。科林斯上篮还击,罗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两队战成48平。50平、58平后双方交替领跑,布洛克三分中的,半场前1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66-62领先。休特突然爆发,连得7分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69-67反超2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休特得到16分,卡佩拉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布洛克和罗斯各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科林斯三分中的,卡佩拉补篮得手,老鹰队以80-71领先。兰德尔回应三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布洛克再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84-91落后。路威和奥孔武联手4分再次拉开,巴雷特和兰德尔分别单打得手,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90-97落后。在第三节还有1分13秒时,杨突破抛投后落地时左脚踝受伤,他被搀扶着离场。

  奎克利、巴雷特和罗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联手6分,尼克斯队追至98-101。路威打3分还击,古德温三分中的,老鹰队把优势拉回到8分。奎克利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罗斯也突破得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111-109反超。卡佩拉被罗斯犯规险些受伤,在地板上躺了一会他重回场上,可惜两罚不中,兰德尔和罗斯联手5分,尼克斯队以116-109领先。

  卡佩拉补篮得手,博格达诺维奇连进两球,科林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老鹰队追成118平。兰德尔后仰跳投命中让球队再次领跑,古德温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7.9秒时老鹰队追至119-120。兰德尔突破打进,老鹰队暂停后博格达诺维奇左侧0度角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6.9秒时老鹰队追成122平。兰德尔错失压哨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兰德尔和布洛克分别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加时赛,尼克斯队以132-122领先。希尔和博格达诺维奇追回5分,巴雷特单打得手,奎克利右翼命中三分,加时赛还有44.5秒时尼克斯队以137-127领先。卡佩拉两罚不中,老鹰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27-137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更多关于"尼克斯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