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14+20+10+9失误锁库里 关键时刻命中率第1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奇才在主场118-114战胜勇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战41分钟,17投5中得到14分20篮板10助攻3抢断9失误的极品数据,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效率值有+10,且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

  威少连续三场拿下三双,这对他而言已经是家常便饭。在奇才这波六连胜中,他场均贡献21.3分14.8篮板12助攻的数据,在场一共让奇才净胜63分。他也成为自1978年的名宿埃尔文-海耶斯以来,首位拿下20+篮板三双的奇才球员。

  面对近来手感火热的库里,威少成了他的主要防守者,并将库里的三分限制到只有14中2,非常成功。

  虽然他自己手感也不算好,但却能带起队友的节奏,比如在第三节勇士将分差拉开后,威少在最后3分钟回归,很快就送出3次助攻,帮助加福德和邦加不断突破篮下取分。

  第四节奇才一度落后超过10分,但在最后4分钟,是威少站了出来,不断站上罚球线,突破篮下给对手施压,一人连拿6分。他在关键时刻3投3中,罚球2中2,保持了100%的命中率,成为奇才翻盘的关键。他本赛季的关键时刻命中率已经升到了联盟第一的55.7%,是唯一一位超过55%的球员。

  比赛结束后,威少跟库里也是英雄惜英雄,他在拥抱库里的时候也拍了拍对方的后脑,互相说了些鼓励的话。

  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赞美了威少的防守,称外界意识不到威少的贡献有多大。威少自己则表示,他可以用全能帮助球队,哪怕不得分,他还开玩笑说:“就算让我当教练我也可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