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调侃库里兄弟对决:斯蒂芬要被妈妈痛揍啦!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勇士战胜76人的比赛中,斯蒂芬-库里再次爆发砍下49分,三分球1710,在外线无可阻挡。

 

他已经连续11场比赛拿到30+4月的爆发让他直接重回得分榜榜首位置,可怕的手感引来了全联盟的膜拜。

 

连他的前队友凯文-杜兰特也关注了这场比赛,并在赛后转发了一段爆笑视频,感慨库里的无敌。

 

那段视频内容与篮球无关是一位黑人女性哭喊着打人的场景,但搞笑在于视频的配文:“斯蒂芬在塞斯和76人头上砍了49分后,宋雅-库里是怎么对斯蒂芬的。”

 

杜兰特发了好几个哭泣的表情转发,显然是觉得库里弟弟很可怜,面对大哥的无敌进攻,他显得那么无能为力。

 

的确,本场比赛库里不止一次在外线戏耍塞斯,虽然塞斯三分73并不算很差,但面对哥哥的“凶残”实在是不够看。

 

杜兰特显然有些同情塞斯,但他应该比任何人都明白库里有多强,前不久他在选择自己生涯搭档过的最强队友时,也不忘选择库里。如今勇士当年的无敌阵容不再,但库里一人仍顽强带领球队前进,这绝对是值得尊重的。


更多关于"杜兰特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