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34+6+12篮网射落太阳 KD复出33+6布克36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41胜20负)延续胜势。欧文得到34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杜兰特复出得到3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领先位置,篮网队在主场以128-119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42胜18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太阳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34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杜兰特21投12中,得到3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6分,艾顿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克雷格得到20分和14个篮板,保罗得到14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

  篮网队的杜兰特复出,他并没有首发。欧文开赛后进攻发力,他连得7分,篮网队以9-2领先。布克和艾顿各拿4分帮助球队反超,欧文还击4分,克雷格三分中的,两队战成13平。18平、23平后布克罚中三球,保罗也罚中两球,太阳队以32-27领先5分结束首节。欧文单节得到1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约翰逊跳投命中,太阳队在半场前6分50秒时以45-36领先。欧文和杜兰特联手4分追近,卡明斯基和布克各中三分,太阳队以51-40领先。杜兰特打3分成功,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欧文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篮网队在半场前1分钟时追至55-58。克雷格再中三分,杜兰特和乔丹联手4分,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61落后。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3分,克雷格得到12分和8个篮板,艾顿得到10分;篮网队的欧文得到24分和5次助攻,杜兰特得到9分。

  杜兰特在第三节一开始就登场亮相,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杜兰特连取5分,本节进行了5分20秒时篮网队以75-74反超1分。布里奇斯跳投回应,布克连得4分,太阳队以82-81重新领先。约翰逊连得5分,布里奇斯和艾顿联手4分,两队战成86平。杜兰特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格里芬也命中三分,这帮助篮网队拉开领跑。艾顿二次进攻得手,杜兰特两罚一中,篮网队以97-92领先5分结束第三节。

  杜兰特连拿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篮网队扩大优势。保罗跳投还击,欧文转身跳投命中,格里芬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得7分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哈里斯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篮网队以124-108领先。布克和保罗联手6分追近,格里芬罚球命中稳住局势。克雷格突破得手,杜兰特打3分还击,第四节还有31.6秒时篮网队以128-117领先。太阳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119-128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艾顿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沙梅特、哈里斯、格林、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