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第一!篮网险胜绿军 欧文准三双塔图姆38+10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40胜20负)重拾胜利。哈里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9分,欧文得到15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二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篮网队在主场以109-104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2胜28负)。篮网队登上东部第一位置。



  篮网队的哈里斯得到2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得到19分,布朗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欧文得到15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3分和5个篮板,乔丹得到8分和11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普理查德得到22分,斯马特得到19分和5个篮板。

  篮网队的杜兰特继续缺席,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和布朗缺阵,富尼耶复出。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率队以9-2领先。欧文和沙梅特联手6分追近,塔图姆还击3分,欧文和沙梅特分别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2平。14平后汤普森连投带罚得到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欧文两罚回应,奈史密斯和斯马特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以25-21领先4分结束首节。

  普理查德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布朗突然爆发连得7分,他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篮网队以33-28反超5分。塔图姆三分止血,格林和格里芬各中三分,篮网队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双方对攻了几个回合,布朗、乔丹和沙梅特联手6分,半场前2分55秒时篮网队以55-41领先。塔图姆追回3分,格林三分回应,塔图姆连取5分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在半场时以51-60落后9分。

  篮网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3分,欧文得到9分和5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5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乔丹和格林联手5分,篮网队以65-51领先14分。斯马特突然爆发连拿9分,哈里斯罚中四球,格林也突破扣篮,篮网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斯马特再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把比分追至70-76,哈里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带领球队还击10分,本节还有53.9秒时篮网队以86-70领先。普理查德三分止血,格里芬转身勾手命中,篮网队以88-73领先15分结束第三节。

  凯尔特人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几次尝试追分,篮网队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普理查德和塔图姆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95-98。篮网队暂停后哈里斯回应三分,格林扣篮得手,篮网队重新领先8分。塔图姆打3分得手,沙梅特罚中两球,塔图姆补篮得手,凯尔特人队以101-105落后。格里芬两罚全中,普理查德抢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3.1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4-107落后。欧文罚中两球,篮网队以109-104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朗福德、塔图姆、奥杰莱、汤普森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沙梅特、哈里斯、格林、乔丹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