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节16分!欧文狂轰34+6+12 控卫对决完胜保罗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布鲁克林篮网与菲尼克斯太阳上演强强对话,最终以128-119力挫对手。本场比赛,篮网巨星欧文出战35分钟,19投10中,三分球7中5,罚球9罚全中,独砍34分4篮板12助攻。在与克里斯-保罗的顶级控卫对决中,欧文可以说是完胜对手。

  与顶级控卫保罗上演正面对决,激发了欧文的好胜心。比赛一开始,欧文就命中了罚球线中投。10分35秒,欧文运球过来,形成错位对上了艾顿。他直接三分线外拔起就射,稳稳命中,开场后手感发烫。紧接着,欧文突破中轻松过掉艾顿,面对保罗轻松上篮打中,一人连砍7分。首节后半段,欧文连续突破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单节7罚全中。首节战罢,欧文已经狂砍16分。

  进入第二节比赛,太阳队建立了领先优势。而欧文则是在三分线外投中2球,为球队咬住比分。半场最后1分33秒,欧文弧顶接到队友甩锅传球。他甚至连运球都不带一下,接到球后直接迎着防守球员抬手就飙中三分,帮助篮网持续缩小分差。

  第三节比赛8分53秒,欧文拉开单挑保罗,两大顶级后卫上演正面对决。只见欧文连续胯下运球后,再结合2次变向,转瞬间来到了罚球线位置。作为外线顶级防守者的保罗也紧紧贴住,并没有失位。欧文闪转腾挪间强起,转身用左手抛射打中。

  末节比赛,欧文在个人进攻方面戏份不多。但他很好扮演了组织者的角色,连续给队友输送炮弹,篮网打出进攻高潮,一举锁定了胜局。最终,篮网以128-119拿下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