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登常规赛已全部报销 篮网三巨头仅磨合7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篮网战胜太阳的比赛中,杜兰特作为替补复出,打出了很高的效率。不过,篮网依然缺少另一位核心哈登,而据ESPN报道,哈登在常规赛都不会复出了。

  哈登本赛季受到腿筋问题的反复困扰,原本他已经接近复出,但没想到在训练中再次受伤。出于保险起见,他目前的状态还是无限期休战。

  哈登已经连续休息了10场比赛,自从他1月被交易到篮网后,和欧文杜兰特同时出战的机会少之又少,因为杜兰特也反复受伤休战,欧文也因为各种原因缺席了不少比赛。

  若是哈登真的不会再打接下来的常规赛,那意味着三巨头本赛季一共只同场了7场比赛,磨合时间少的可怜。

  在这种情况下,篮网仍能打出东部第一的战绩,说明了他们阵容的深度和球星的实力,即便大部分时候都少一个核心,他们的进攻效率依然恐怖。但到了季后赛,缺乏磨合会否暴露出更多问题,就是个未知数了。

  不过,篮网核心们倒是一点都不担心这个问题,杜兰特早就被问到过缺乏磨合该怎么办,而他对此相当不屑,称他们的篮球智商和能力足以让他们无需磨合就可以打出默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