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4+15+5掘金灭灰熊 波特31+7莫兰特27+6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021负)延续胜势。波特得到31分和7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4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主场以120-96大胜孟菲斯灰熊队(3129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灰熊队结束2连胜。

 

掘金队的波特得到31分和7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4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和3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两队开赛后打得很胶着,莫兰特罚中三球,双方战成15平。17平后约基奇两罚全中,杰克逊罚球还击,里弗斯突破得手,掘金队以21-18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掘金队继续保持微弱领先,布鲁克斯突然开火连得5分,半场前615秒时灰熊队以35-34反超。约基奇和戈登分别投中三分让球队重新拉开,阿伦还击三分,莫兰特连取5分,半场前35.7秒时灰熊队追至51-53。约基奇弧顶再中三分,莫兰特两罚回应,坎帕佐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58-53领先5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波特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11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6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

 

阿伦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缩小差距,波特、坎帕佐和戈登轮流得分,本节还有640秒时掘金队以70-63领先7分。灰熊队暂停后莫兰特空接扣篮,波特三分中的,约基奇补篮得手,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莫兰特突破得手率队又拿6分追近,格林三分还击,哈里森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85-75领先10分。

 

贝恩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多齐尔和米尔萨普各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95-77领先18分。灰熊队暂停后布鲁克斯失误,米尔萨普突破得分,掘金队领先20分。莫兰特突破得手尝试率队反攻,波特连扣带罚拿下4分,他帮助球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20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灰熊队换下莫兰特缴械,掘金队最终以120-96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坎帕佐、多齐尔、波特、戈登、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