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伦-杰克逊:复出以来感觉很好 莫兰特能做很多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灰熊130-128战胜开拓者,赛后小贾伦-杰克逊接受了采访。

 

谈到复出感受时,杰克逊说道:“我现在还有出场时间限制,所以我需要一场一场来,我会逐渐恢复,然后每场打28分钟、30分钟,我现在感觉很好。”

 

谈到自己在场上的节奏时,杰克逊说道:“我的计划是当我在场时,我需要打得很舒服,场上的每件事都按照计划来,我感觉很舒服。”

 

谈到莫兰特时,杰克逊说道:“他能做很多事,他总是能找到空位的队友,他在转换中攻击篮筐,我和他都知道对方的能力。我们的其他队友也让比赛变得简单,他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很高兴我们拿下了胜利。”

 

本场比赛,杰克逊得到233篮板2助攻,莫兰特得到335篮板1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